1. 首页 > 投稿中心

捡地上的头发有什么好方法(路上捡头发会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有女人在的地方,那么地面上永远是不会缺少头发的,而且让人苦恼恼火的是,头发总是捡不完,而且头发掉到地上会随着人走动到处飞,那么究竟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呢?捡地上的头发有什么好方法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最普及的做法是,在扫把头上套一个大小合适的塑料袋,然后系好或用夹子固定。用其清扫地面,可以轻松地将头发聚集在一起,塑料袋产生的静电还会让皮屑、各种灰尘、脏东西等乖乖跟你走。

2、把旧丝袜套在扫把上或者粗点的棒子上,然后用它扫地。这样做可以非常方便的把头发都吸附过来,而且扫把也容易清理。

3、地板刮扫地笤帚。相比于我们平常使用的那些扫帚,这种笤帚前端采用无齿设计,避免了头发粘在上面的可能性,并且可以与地面进行无缝接触,无论是头发还是细小的脏东西都无法逃脱。除此之外,地板刮笤帚,还很适用于积水严重的浴室,不仅可以用来刮积水,清洁起来也很方便,直接放在水龙头处清洗就可以。

4、滚筒式粘毛器。喜欢省事的人可以采用这种滚筒式的粘毛器,只需要撕开外面的一层纸,把它放在有头发或者细微脏东西的地方滚动一周,就可以轻松粘走脏东西。

5、如果是地面掉的湿头发,比如卫生间里面,这时候就不用上述的方法了,可以用鞋底直接撵一下,集中到一起就可以扫掉,因为这时候的头发是不会到处飞的。

以上就是关于捡地上的头发有什么好方法的介绍了,其实以上介绍的都是非常不错的方法,大家不妨可以尝试一下,希望以上的对大家有用。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