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厨房的收纳技巧有哪些(厨房收纳的技巧方法)

厨房作为一个最容易堆积物件的地方,小零碎不好存放,其中刀剪更是“危险品”,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厨房是怎么收纳物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厨房的收纳技巧有哪些吧。

厨房收纳技巧

1、橱柜抽屉的高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个问题:厨房橱柜的每一层抽屉的高度都很高,往往放在其中的物品只能占到一半的空间,另一半的空间就这样白白的浪费掉了。所以,业主们在订购橱柜的时候,可以要求把橱柜抽屉的高度做的低一些,然后多做基层,这样将会多出多少实用的收纳空间?

2、橱柜台面上物品摆放整齐:相信各位业主家厨房的橱柜,其台面上都会放置不少瓦瓦罐罐的小东西,那么在放置这些必备用品的时候,你是否注意到整齐摆放了呢?在这里,给大家一个好的建议,可以将物品靠着墙根来放,不要推在一块,这样就不至于:每次用菜板切菜都需要腾地方了。

3、立面收纳效果好:立面收纳你想过吗?要知道,厨房中可能会存在空出来的墙面,而这种墙面你打算怎么利用?闲置不管?那就太浪费了。像这种空出来的墙面,完全可以用来做立面收纳之用,在墙面上安装一些搁架、挂杆等,这样你会发现,厨具、餐具、调料等小物件,都可以直接上墙了,直接省出了好大的空间。试想一下,如果把这些小物品全部堆放在桌子上,那么要占据多大的地方啊。

4、台面小高台设计:注意到这张图片上橱柜台面有什么不同了吗?靠墙的部分高出了一块,这是干什么用的?像那些油盐酱醋这些小瓶、小罐的,直接就可以放在这个小高台上了。千万不要小看这个高台设计,这其实也能给你节省不少空间的,而且取用也很方便。

5、简单实用的收纳:对于简单的厨房来说,就简简单单的进行收纳设计就可以了。就像图中这款中的小厨房,既没有安装橱柜,也没有安装吊柜,但是收纳功能依然强大,可以上墙的直接上墙,比如锅碗瓢盆,而上不了墙的也可以放在下面的架子上,架子也不够放的,就用收纳筐来补充。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厨房的收纳技巧,厨房收纳技巧虽多,可最重要的还是整洁摆放,切不可杂乱的摆放厨房物品。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