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玫瑰花怎么包装(单枝玫瑰花怎么包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喜欢送花了。特别是情人节、生日或者是求婚,少不了的就是送花了,而玫瑰花就是大家的首选,可以说买束玫瑰已经成了不少朋友目前的头等大事,那么玫瑰花怎么包装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首先是挑选新鲜的、较好的玫瑰花,并清理玫瑰花残叶,并去刺。

2、将去刺的玫瑰花每10支一捆的分别扎好,捆成小捆玫瑰花束,可扎共9捆,余下9可用在后面填插。若后面你能扎好这9去一捆的扎起来也行。

3、剩下几支先不要捆,可用来补空隙的,最后留几束3-4支的,备用。

4、用彩带将已经扎好的小捆玫瑰花束全部捆在一起,松散的地方用未扎的单支玫瑰插紧。注意保证玫瑰花数量,以及玫瑰花顶部按整齐的、有一定弧度的凸形对齐。

5、确定已经摆好不会于作改动后将玫瑰底部的杆子剪平。

6、在整捆的玫瑰花周围加上漂亮的满天星,满天星不要太对齐,有一定的零星的摆放更好看些。调整好满天星后打结,一定要扎紧了。

要是大家需要开店或是准备找工作的话,建议最好是去专业的地方学习花艺,或是通过自己不断的练习,通过看别人的作品,不断的模仿,这样包装出来的花束,会更加的漂亮,让客户更加的认可。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