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怎样清理淋浴喷头(怎样清理淋浴喷头视频)

相信很多经常在家搞卫生的小伙伴都知道,卫生间的淋浴头常见卫生问题是表面和内表面容易积满水垢,对于这种问题不少人一定会觉得很苦恼吧,因为不知道该怎么清理。请放心,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怎样清理淋浴喷头的小技巧吧。

清理淋浴喷头

1、淋浴喷头使用时间长了小孔会被堵住。是因为水里的水垢残留物日积月累或者水里的小颗粒物直接堵住小孔,影响使用。所以清理一下是很有必要的。

2、首先找根缝衣针。把淋浴喷头中间那个圆形的盖使用针尖挑动。它是卡在上面的,取下后就可以看见一粒螺丝。

3、这时就使用螺丝刀把螺丝拆下。其实不同型号的淋浴喷头都是有它不同的设计。在拆卸之前都要耐心仔细看,不要盲目强拆。

4、一般这种简易喷头多数是塑料产品,螺丝多数是镀锌或者不锈钢的。所以注意拆卸和安装时到位就好,不要用力太大。

5、拆下螺丝后就可以取下面板。然后把面板和后盖清理干净。注意不要划伤后盖出水口的密封垫。清理面板时可以使用针尖把孔捅一下。然后再使用清洁剂冲洗。

6、完成清洗后再安装好。其实淋浴喷头的小孔堵住了可以先揉捏小孔,对于那些是硅胶出口的产品揉捏是最简单的处理方法。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出来的清理淋浴喷头小技巧,通过掌握以上的小技巧后,相信大家以后清理淋浴喷头不在是难事了,也不用担心卫生间存在卫生死角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