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爱心卡片的手工怎么制作(手工爱心卡片制作方法)

无论是情人之间、亲人之间或者其他关系之间,有时候需要表达自己的爱心,或者在送礼物时候,都希望通过爱心卡片来表达自己的心意。那么这时候,自己就需要知道爱心卡片是怎样制作的了。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爱心卡片的手工怎么制作作。

1、浪漫又好看的刺绣爱心卡片制作,需要:缝纫针、红色丝线、白色卡片、红色卡片、缝纫机、铅笔或者黑色签字笔、橡皮擦、胶布。

2、利用黑色签字笔在白色卡纸上画下一个爱心。

3、将红色丝线穿过缝纫针,并沿着白色卡纸的爱心线条将绣出来。

4、利用胶布将爱心起线的线头粘贴牢固。(注意:画有爱心的一面作为背面。)

5、继续爱心的刺绣,缝纫爱心的纹路细节,大家要注意;爱心时的线头皆在背面,这一点切记。

6、利用缝纫机将白色爱心卡片和红色卡片相互缝在一起,红色为底,作为爱心卡片边框使用。

7、利用黑丝签字笔在爱心卡片空白处写下所想话语既可。

看了上面内容,是一种简单的爱心卡片制作方法了。这个方法,很多人看完之后就知道怎么样去制作了。当然,还有其他更复杂的爱心卡片制作方法,大家可以多花时间去琢磨,相信也可以做出属于自己风格的爱心卡片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