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七里香怎么修剪(七里香怎么修剪方法)

七里香相信大家都见过了,特别是对于很多花友来说,都喜欢在家中盆栽养殖七里香,确实由于七里香花色洁白,香味浓郁,而且一般花友养殖的七里香稍大的时候,就必须要及时修剪,保持好看的株型。那么七里香怎么修剪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

七里香

1、当新栽小苗长至10~15cm高时要及时摘去顶芽,保留6~8cm高,新抽枝条长至8~10mm高时进行第二次摘心,即摘去顶芽,如此反复几次,可形成丰满的树冠。

2、成型后的植株还在不断生长,要及时修剪,长枝短剪,密枝疏剪,以保持优美的树姿。特别是千里香枝条萌生力强,为保持一定树形,应注意经常修剪。

温馨提示,由于七里香比较抗冻,所以建议冬季的温度只要室内不低于零度就可以安全越冬了。在夏天的温度达到三十五度的时候,需要适当遮荫,过于暴晒叶片是非常容易出现干边问题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