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美的变频空调用的是什么制冷剂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已经大家的生活水平已经有所提高,很多家庭都安装了空调,大家都知道,空调是必须要加制冷剂的,那么美的变频空调用的是什么制冷剂呢?其实这也是很多人好奇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1、如果空调上有说是“无氟空调”,那就是R410a,由50%R32(二氟甲烷)和50%R125(五氟乙烷)组成的混合物,因其不易破坏臭氧层,又称环保冷媒。

2、另一种是R22制冷剂,制冷剂R-22作为当今使用最广泛的中低温制冷剂,广泛用于往复式压缩机,作为工业、商业、家庭空调系统的制冷剂。

另外需要提醒一下大家,当大家加制冷剂前必须要检查漏点,处理好漏点后再进行加冷媒,而且要注意:禁止使用空气或冷媒进行打压检漏。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