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电动卷闸门怎么调限位(电动卷闸门怎么调限位器)

现如今,为了方便车辆以及人员的进出,很多车库或者是门店都会选择安装这种电动卷帘门,确实电动卷帘门使用是非常方便的,而且在具体使用过程中还是能够进行设置限位,那么电动卷闸门怎么调限位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首先,在安装完毕后,向下垂直拉动手动链条,使门片离地面1米左右。(注意观察大链轮的转动方向,右安装为顺时针,左安装为逆时针,操作装置应灵活、可靠,启、闭卷帘门应平稳顺畅。)

2、然后,接通电源及控制器,测试“上”、“下”、“停”按键,观察卷帘门升、降、停各功能是否灵敏可靠。

3、接着,将限位器上的螺母卡片拨动适当的角度以脱开限位螺母,或是松开限位器上的锁紧螺钉。

4、继续把卷帘门开到合适的位置后,旋转限位器上的限位螺母使其压住开门限位开关上的滚轮,听到“滴达”声后,把螺母卡片卡入限位螺母的相应槽中或是旋紧螺钉。

5、最后,检查开关门位置是否合适,如果不合适可重新进行调整,以达到需要的位置。

以上就是关于电动卷闸门怎么调限位的步骤介绍了,通过以上的想必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要是不知道电动卷闸门怎么调限位的朋友,可以试试以上的方法。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