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假发质量怎么判断(如何判断假发的质量)

众所周知,现如今的假发的品种非常的多,虽然看起来一样,不过其实品质是有所差异的,假发的价格从几十几百到几千上万都有,那么怎么挑选一款质量好性价比高的假发呢?假发质量怎么判断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假发

1、材质:真人发是做假发最上等的原材料,其实假发的材质好坏普通消费者肉眼是很难判断的。好的人造纤维跟真发很像,但真实度和耐用度明显不如真人发。

2、底料:透气性好的底料是最舒适的,适合每天佩戴,另外还要注意底料的耐用度,一般亲自试戴可以感受到舒适性。

3、工艺:假发的工艺直接影响质量的好坏和佩戴后的效果,全手织精工钩织的假发是最优质的假发,做工细致的假发经久耐用,不容易掉发,仿真度非常高。

其实大家在买假发时候,除了看产品本身的质量之外,还需要看效果以及售后,建议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而且最好是选口碑较好的正规店。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