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什么叫营销(什么叫营销策略?)

自从互联网发展以来,网络营销也随之多了起来,但其实很多人对于营销这个概念是陌生的,他们只是了解营销只是一种做生意的手段,但是具体指的是什么,是什么意思,他们一概不知。那么什么叫营销?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

营销

1、营销是指企业发现或挖掘准消费者需求,从整体氛围的营造以及自身产品形态的营造去推广和销售产品,主要是深挖产品的内涵,切合准消费者的需求,从而让消费者深刻了解该产品进而购买该产品的过程。

2、销售:是指以销售、租赁或其他任何方式向第三方提供产品或服务的行为,包括为促进该行为进行的有关辅助活动,例如广告、促销、展览、服务等活动。

3、从概念上讲营销是一种现代经营思想,其核心是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消费者或客户需求什么就生产销售什么,这是一种由外向内的思维方式。

从以上的解释可以看出来,其实营销是企业销售产品的一种手段,也是现代企业的一种经营思想。不管是传统销售行业还是新型互联网销售,都离不开营销。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