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旱金莲什么时候移栽(旱金莲什么时候移栽合适)

旱金莲是一种很多花友都非常喜欢养殖的植物,特别是开花的时候由于非常的漂亮,所以受到很多花友的青睐,喜欢养殖旱金莲不少,但知道旱金莲怎么换盆移栽却不多,那么旱金莲什么时候移栽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旱金莲

1、旱金莲换盆在春秋进行最佳,春秋温度和湿度都很适合,又是旱金莲的生长季节,换盆之后长势容易跟上。

2、换盆的盆土湿度,以50%为宜。土壤应选择肥沃疏松的沙质土壤。换盆当天,18-25℃为适宜温度区间。太凉容易冻伤,太热容易干枯。

3、换盆2-3天后再浇水,土壤湿润就行,也可适当喷洒叶片,半月后可施些磷钾肥,不要用氮肥。它的茎杆十分脆弱,挪动位置要小心,以免折断。

以上就是关于旱金莲什么时候移栽的介绍了,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换盆后的旱金莲是比较脆弱的,长势往往是没有留在原来盆里的好,所以大家一定要在养护上更加留心。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