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怎么练习倒立(练倒立的好处和坏处)

相信很多人练瑜伽的小伙伴都知道,倒立被称作瑜伽之王,因为倒立5分钟可以提神醒脑,有预防皮肤松弛,提供大脑养分等功效。现在很多人都开始倒立,但是正确的步骤才是练习倒立成功的捷径,那么应该怎么练习倒立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练习倒立的正确方法吧。

倒立

1、第一次做的时候头会发痛,最好在毯子或柔软的布垫上做。

2、精神要集中,全部意识要集中在头顶正中百会穴,身体直立。

3、左脚向前迈出约60厘米,膝盖自然弯曲,双手着地。右脚跟腱要充分伸展,头顶着地,左腿向后伸直,使两腿并拢,用脚尖慢慢的移动。

4、向左侧移动90度到达定位时,腰部要向同方向提高,再放下,然后再往右移动90度。

5、到达定位后重复前一动作,头和手要始终固定在同一位置上。

以上就是练习倒立的正确方法,正确的倒立不仅可以让思维变得敏捷,而且反应能力也会增强,最后小编提示大家练倒立之前,一定先要拉筋骨,而且每天都要坚持练习。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