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如何用Excle表格制作值日表(怎么用excel制作值日表)

在新的一个学期,很多老师需要给学生重新安排值日情况,不少老师都是手写制作值日表的。其实用Excle表格就可以快速制作出简单实用的值日表了,那么如何用Excle表格制作值日表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用Excle表格制作值日表的方法。

1、在表格的上面输入两个菜单,一个为时间,一个是人员。

Excle表格

2、接着在日期和人员下方安排每日对应的值班人员即可。

Excle表格

3、如果时间碰上周末,假日或者是其他不上班时间,不用降时间计算进去,人员往下个时间安排。

Excle表格

4、每个人员都安排进去之后,输入下个日期,人员再重新安排。

Excle表格

5、如有人员离职或者是不在组内,在安排人员的时候将该人员名字去掉,下面的人员安排上来。

Excle表格

6、我们可以在值班表格上面备注下具体的值班时间,然后将表格打印出来,或者发给各人员,大家就知道自己是什么时间值班了。

Excle表格

以上就是用Excle表格制作值日表的方法了,是不是很容易呢。是的,用Excle表格制作值日表是非常方便的,如果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以上步骤。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