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costco超市在上海哪里

全球第二大零售超市巨头Costco,已经于8月27日在上海闵行区正式开业,而且自从开业以来,由于所有的商品非常的便宜,吸引了不少的客户,很多人都想去购买,那么costco超市在上海哪里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1、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朱建路235号(卖场),上海市闵行区联友路388号(办卡中心)。

2、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09:00-21:30(卖场);周一至周日,08:30-20:00(办卡中心)。

3、交通指南。197路:联友路朱建路站;74路/74路区间/189路/189路区间:朱家泾站;闵行28路:金辉路朱建路站。

以上就是关于costco超市上海的地址详细介绍了,需要注意的是,不是免费进去逛超市的,必须得办理会员卡的,想开通电子会员卡,是能够直接在网上下载开市客的APP直接办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