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保险公司不理赔怎么办(保险公司不理赔怎么投诉)

经常看新闻的朋友都会知道,现在有很多保险公司怀疑客户骗保而不理赔的报道,很多朋友对于保险公司不理赔很苦恼,因为自己没有办法向保险公司证明。那么遇到保险公司不理赔的情况该怎么办呢?保险公司不理赔怎么办?

保险理赔

1、如果保险公司怀疑你骗保而不理赔的话,可以投诉到他们的上一级、一直到省、甚至到国家,上面就会重视您的问题,很快就会得到解决。如果超过一个月您还没能得到解决,就直接可以通过民事诉讼起诉保险公司了。

2、保险公司不理赔,可以向当地保监局投诉,或者仲裁,如果都不能解决的话,可以起诉。

3、向银保监会投诉,可直接到保监会及其派出机构指定的信访接待场所当面投诉。

以上就是遇上保险公司不理赔时的一些解决方法,一般来说,只要没有存在骗保行为,就不会出现不理赔的情况,当然如果遇上不理赔的话,我们也要保障自己的权益。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