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丝巾有哪些系法(丝巾都有哪些系法)

很多女生都认为丝巾就是秋季的绝配,随着秋天的到来,很多女生都喜欢在脖子上系一条明媚好看的丝巾。但是不少女生不知道丝巾系法是什么,其实目前丝巾的系法有很多,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丝巾系法吧。

丝巾系法

1、单侧垂系。在脖子上环绕两圈,简简单单打个结,是最经典大方的系法,将丝巾垂于一侧,不对称美更有时尚感。

2、平结短丝巾系法。丝巾边角只留下一小截,温柔又风情,俏皮可爱,即使中性打扮也很有小女人气息。

4、三角巾系法。在很多好莱坞大片里,西部牛仔都是这种丝巾系法,带着一种率性不羁的酷女孩既视感。

5、水手结系法。脖颈处宽松,在丝巾尾部打一个活结,是很别致新颖的系法,帅气干练有型。

6、环形蝴蝶结系法。其实就是蝴蝶结打一半,偏向一侧,女神奥黛丽赫本也很爱的系法,浪漫中带点小个性。

7、SkinnyScarf长丝巾系法。今年秋天最chic的,就是这种又细又长的丝巾,走起路来轻飘飘的飞扬,特别拉风,不费力就很百搭。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丝巾系法,其实丝巾系法还有很多,不同的系法都会产生不同的风格。所以有需求的女生可以了解以上丝巾系法的,一定会让大家在整个秋天美得不重样。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