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cdr圆怎么复制(cdr怎么切割圆)

现在是现代化社会,很多人工作时候,都直接用工具来完成相关工作内容。现在有很多的办公软件,不同的办公软件有不一样的功能,所以很多人在工作时候,都必须熟练自己的工作工具。其中就有CDR工具了,并且CDR软件是可以复制圆的。那么CDR圆怎么复制呢?

1、打开cdr的软件,我们任意的新建一个画布,在这里给大家展示的是A4大小的画布,如下图所示。

2、选择工具箱中的矩形工具,任意的绘制一个矩形,如下图所示。

3、为了方便观看,我们左键单击右边的颜色条,给其填充上红色。

4、选择工具箱中的选择工具,选中这个矩形,然后鼠标左键点击图形不放,同时拖动图形点右键即可复制。

上面介绍的内容,就是CDR圆复制的方法了,大家可以根据上面步骤来操作,就可以完成复制了。当然,CDR里面不仅仅只有复制功能,还有其它的功能还是很有作用的,大家可以多尝试使用其它功能,那么会发现其它功能的相关作用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