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建设银行etc怎么收费(建设银行etc收服务费吗)

现在很多有车一族的朋友喜欢去办理ETC,一般来说到任何一家银行都可以办理etc,但是大部分车主唯独喜欢到建设银行办理,可能是因为建设银行的etc容易办理,那么到建设银行办理etc的话,建设银行etc收费标准是怎样的呢?

建设银行etc

1、普通类型的ETC信用卡年费是80元,金卡年费是160元/年,都是只要每年刷卡消费或取现累计满3笔就能免年费。

2、带有汽车卡功能的,年费是每年200元,而且不能免。但是有很多权益,如每周优惠洗车、积分换油、道路援助等等。

3、建行ETC卡收的费用就是信用卡的年费,不包括OBU电子标签的费用,因为设备是免费增送的。建设银行ETC信用卡需要收取年费。金卡的年费是160元,刷卡消费或取现满三次也能免年费。普通卡年费为80元,一年刷卡达到三次可以免除年费。

以上就是建设银行etc的收费标准,可以看出不出的etc它的年费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个人建议办理一张金卡就可以了,金卡现在享受的权益也是比较多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