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支付宝花呗逾期有什么后果(支付宝花呗逾期有事吗?)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相当于一张网络信用卡,所以很多人无论在线上或者线下购买东西都是用蚂蚁花呗付款的。那么,如果支付宝花呗逾期有什么后果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支付宝花呗逾期的后果。

支付宝花呗

1、逾期不良影响。多付很多利息,大家一定要注意还款时间。避免支付不必要的逾期利息;影响信用分值,花呗的逾期记录会报送至芝麻信用,对芝麻信用分值及信用记录产生不良影响,花呗逾期的人,将无法申请蚂蚁金服旗下的任意一项贷款;此外,由于蚂蚁金服涉足多个领域,花呗逾期用户此后在蚂蚁金融入股的网商银行上申请信用卡、贷款,很有可能会遭到拒绝。

2、影响个人征信。据目前蚂蚁金服的规定,花呗逾期时将会上征信,这将意味着花呗逾期后会在征信上有所体现,而直接导致在银行申请信用卡或者贷款时,被拒绝的概率会很大!

3、面临被起诉的风险。不按时还款,造成恶意逾期的,将有可能被起诉!众创联金服提醒大家虽说花呗的额度一般不高,情节也不会太严重,但大家还是应该小心一些才是!

以上就是支付宝花呗逾期的后果,作为遵纪守法的公民,我们应该适度使用花呗,然后保持良好的还款行为,不应该因为支付宝花呗的逾期而让自己的生活受到各方面的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