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高铁票候补是什么意思(高铁票候补是什么意思选择时间)

在2019年的春运期间,12306平台就开始上线了高铁票候补功能。但是现在很多朋友在购买高铁票的时候,很少用到12306平台,基本都是用携程,飞猪等平台购票,所以不知道高铁票候补是什么意思。那么高铁票候补是什么意思呢?今天给各位解释一下。

候补购票

1、候补购票是指12306平台的一种购票服务和方式。若旅客遇到车票售完的情况,在12306平台登记购票信息支付预购票资金后,如有退票、余票,12306系统将自动为其购票,购票速度和成功率都将领先于抢票软件。

2、候补订单是已无票情况下网上排队,按序等待他人退票,订单时应确定最后时间。时间到了仍未有票,退回票款,且不收手续费等其它费用。

3、旅客如遇所需车次、席别无票时,可按日期、车次、席别提交购票需求,并预付票款,如该线路有退票、余票,12306系统将自动购票。每位用户可提交1个候补订单,每个候补订单可预订3张车票。

其实高铁票候补和之前第三方平台自动抢票功能差不多,在无票的时候点击候补购票,一旦有票了就会自动帮你购票,从而解决了旅客们抢票难的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