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到期的老年证在哪里换证(换老年证到什么地方去换)

随着社会保障制度的不断完善,现如今很多城市都有一些老年人优待政策,比如说景点门票以及乘坐公共汽车等都有优惠,老年证也是有一定期限的,要是到期的话,是需要换证的,那么到期的老年证在哪里换证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老年证

1、县民政局老龄科。

2、持照片1张、身份证复印件到所在街道(乡镇)民政办公室登记编号,由民政办统一到县民政局老龄科免费办理。

3、新办理老年证需提供的证件:新身份证、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一张、工本费10元。

4、新版老年证换发70周岁老年证需要提供的证件:原老年证、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一张、工本费8元。

以上就是关于到期的老年证在哪里换证的介绍了,大家在办理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所需要的东西,避免浪费不必要的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