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孝感火车票代售处地址在哪里(孝义火车票代售点)

孝感火车票代售处地址在哪里?想必很多在孝感市的朋友都比较关心这个问题,因为如果能够找到一个离自己比较近的代售点,那么就可以避免远距离的去车站买票的问题,这样就能够节省了自己的时间。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孝感火车票代售处地址有哪些。

1、孝感市城站路代售点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城站路99号,电话:0712-2825100。

2、孝感市花果山代售点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云梦县建设大道23号,电话:0712-4326161。

3、孝感市槐阴大道代售点地址:湖北省孝感市槐阴大道108号,电话:0712-24678900712-2467771。

4、孝感市九真代售点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开发区槐荫大道173-5号(交警二大队门面),0712-2463858。

上面介绍的四个地方,都是孝感火车票代售处的地点了,并且大家也可以前往上述地方之前,根据介绍到的电话号码提前进行咨询。其实现在网上买票也是十分方便的,如果自己懂得如何网上购票,也可以在网上购买,祝大家旅途愉快。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