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文胸怎么穿才是正确的(直播隆胸)

根据数据显示,大约有95%左右的女性穿文胸的方法都是错误的,同时有很多女性没有意识到,错误的文胸穿法其实会引起乳腺炎、颈椎脊背酸痛等。那么文胸怎么穿才是正确的呢?今天小编来告诉你关于文胸的正确穿法。

文胸正确穿法

1、手臂穿过肩带挂在双肩上,上身稍稍前倾,两手按住文胸的钢圈底边,轻轻从胃腹部上移到乳房隆起的根部,使乳房完全装进罩杯内。

2、然后两手沿着文胸底边滑到背后,扣好排勾。

3、身体前倾90°,一只手从后背排扣处伸入,将遗失在背部、腋下的脂肪拨入罩杯内。

4、一只手呈八字状托住文胸的钢圈下方,另一只手拉住文胸耳位,调好肩带。

5、穿好文胸后,试着活动一下身体,看看是否舒适自然。

正确的文胸穿戴,不仅可以避免疾病的发生,而且还可以使自己的身材变得越来越好,从而使自己也变得越来越自信。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