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女式打底衬衫怎么搭配(衬衫里面搭配什么打底女)

现在衬衫是不可或缺的搭配单品,其中很多女士喜欢在日常的穿搭当中穿打底衬衫。但是对于平时没有注重穿搭的女士来说,由于没有了解过,她们不知道女式打底衬衫怎么搭配。今天让我来给大家说一下女式打底衬衫怎么搭配。

女士衬衫搭配

1、白色衬衫+灰色小西装外套:衬衫和西装向来是绝配,这款灰色小西装外套样式大方得体,颜色洋气,搭配一件基础百搭的白色衬衫,时髦又干练。

2、白色衬衫+牛仔外套:牛仔外套应该是我们日常穿搭中利用率非常高的一款单品,时尚、休闲又帅气,搭配一件基础、百搭的白色衬衫也是非常洋气的。

3、白色衬衫+卡其色风衣:卡其色是一直都非常流行的颜色,卡其色风衣在春天穿到的机会也是非常多的,搭配一件白色衬衫,清新、大方又时尚。

以上的三种打底衬衫的配搭都挺不错的,为什么选用白色衬衫打底呢?是因为白色衬衫经典且不失优雅,而且也是百搭的单品。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