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vc粉不能与什么混用(vc粉使用注意事项)

vc粉由于具有很好的美白作用,而且同时还可以达到淡化痘印的效果,具有温和不刺激的特点,它的用法也是非常简单的,所以非常受消费者们的青睐,不过使用vc粉也是有一些注意事项,那么vc粉不能与什么混用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vc粉

1、vc粉定是不可以与视黄醇面霜混用的。

2、lamer修复精华和赛贝格vc粉千万不能一起用。

3、用的时候不能混精华一起用,会结块,要直接涂上脸。

另外需要注意是,赛贝格vc粉不能直接涂抹在眼周,因为眼周是最敏感的地方,如果要用的话,只能调入眼部护理产品中使用。而且开封后需要在三个月之内用完。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