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电视怎么往墙上安装(电视怎么在墙上安装)

随着时代的不同,如今大家购买电视都会选择液晶的。现在的液晶电视很薄,挂到墙上非常节省空间,看电视也相对方便,也美观漂亮。不过很多人购买后不知道怎么安装,那么电视怎么往墙上安装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打开包装后有膨胀螺栓4颗,把编号1的配件,放到墙上想要安装的位置,调平(一般包装都送有水平,用来调平)。

2、在配件一的孔处做记号,标记好。然后用电钻打孔,放入膨胀螺栓,然后拧如螺栓,把配件1固定在墙上。

3、把配件2安装到电视背面,然后把电视挂到配件1上,固定螺丝固定死,大功告成。

4、检查安装效果,如果高度需要调整,就重新安装配件2的安装。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调平的时候,水平气泡一定要调到最中心。而且高度不可太高或太低,安装时可以先用电视试试高度,看是否合适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