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注塑机有气纹怎么调试(注塑机产品有气纹调试方式)

注塑机是制作塑料制品的主要设备,现在塑料工业的发展非常迅速,所以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都会用到注塑机,然而在使用注塑机的时候,难免会有意外情况发生,比如注塑机有气纹。那么遇上注塑机有气纹,应该怎么调试呢?

注塑机

1、注意烘干温度和时间。

2、如果确认烘干没问题的话,检查料筒温度是否偏高。

3、螺杆转速不可太高,以免剪切偏高。

4、气痕近处分型线处开排气槽。如果不见效,在不影响产品外观和装配尺寸的前提下,在产品背面开一道引流槽,把气引导到分开线处或顶杆或活动镶嵌件处进行排气。

假如你遇上注塑机有气纹这种情况的话,按照以上的方法来调试注塑机就可以了,如果你不会调试的话,可以找专业人员来帮忙。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