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单开关电灯接法是什么(电灯和开关的接法)

电灯开关是家庭的常见配置,主要是控制电灯照明的,虽然很多朋友都知道单开双控的接线方法,但是不知道单开关电灯接法是什么。其实单开关电灯接法很简单,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单开关电灯接法吧。

1、单极开关的极数是指开关开断(闭合)电源的线数,如对220V的单相线路可以使用单级开关开断相线(火线,L线),而零线(N线)不经过开关,也可以使用2级开关同时开断相线和N线。对应于3相380v,则分别有3级或4级开关使用情况。这里开关一般指断路器。

2、家庭所用的照明控制开关通常都为单极开关。

3、单联开关就是一个翘板的开关,控制一个支路。比如卫生间有一盏灯,用一只开关控制,这只开关最简单的形式就是单联开关。

以上就是单开关电灯接法,家庭所用的照明控制开关接线都是需要专业人士操作的,因为控制开关接线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有需要的小伙伴千万不要亲自动手哦。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