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电热膜防水的办法是什么(防水隔热膜的应用情况)

对于北方的朋友来说,冬天的寒冷可以说是十分难以忍受的,因为北方在冬天时候,气温很低,想要生活得舒适,就需要想办法让室内保温,所以很多人都会铺设地暖。既然要做地暖,那么肯定是需要电热膜的,那么电热膜防水的办法是什么呢?

电热膜

1、首先,在地面上铺设保温板。

2、其次,将电热膜装入防潮袋密封铺设。

3、再次,铺设保护层、水泥垫层回填。

4、最后,按照一般房间装修操作,铺设瓷砖。

看完上面内容,想必大家应该明白了电热膜防水的办法是什么了。说白了,想要让电热膜防水,那么就需要给电热膜进行密封,不要有水渗入到电热膜里面。所以,在装修时候,大家要做好上面介绍的四个步骤,那么电热膜就能够防水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