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驾驶证绑定的手机号码过期怎么更改

现如今的社会,越来越多人拿驾驶证了,而驾驶证是会绑定手机号码的,那么驾驶证绑定的手机号码过期怎么更改呢?其实修改驾驶证上填写的手机号码,是可以直接在12123上修改了的,下面一起来看看更改的步骤。

1、注册/登录成功交警12123后,我们进入交警12123首页,点击页面如图所示的我的。

驾驶证绑定的手机号码过期怎么更改

2、进入我的页面后,可以看到有手机号码,我们点击即可进入手机号码更改页面了。

驾驶证绑定的手机号码过期怎么更改

3、进入手机号码更改页面后,由于本人驾驶证绑定手机号码还在使用,所以我们获取验证码之后,修改绑定手机号码即可。

驾驶证绑定的手机号码过期怎么更改

以上就是关于驾驶证绑定的手机号码过期更改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可以看出,其实更改驾驶证绑定的手机号码是挺简单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