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网店开店流程是什么(开网店的流程是什么)

随着如今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很多人都想开一家网店从中赚取一笔,不过很多人却不知道怎么在淘宝上开店,那么网店开店流程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在这里就给大家讲解一下流程,教你如何快速开一个网店。

1、搜索“淘宝”,进入淘宝网的官方网站。

2、进入网站后,需要注册淘宝,然后登录网站,如果有淘宝账号就可以直接登录网站。

网店开店流程是什么

3、进入官方首页,点击“亲,请登录”,输入注册时候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网店开店流程是什么

4、登录后,点击网页上面的“千牛卖家中心”,进入淘宝管理页面。

网店开店流程是什么

5、点击“我要开店”,信息要先实名认证,填写必要的信息,申请完就会开通支付宝进行银行卡认证。

网店开店流程是什么

6、申请实名认证成功后,点击“创建店铺”,接下来店铺就创建成功了。

网店开店流程是什么

其实开一个淘宝店是非常简单的,难的是怎么去将淘宝店的产品给推广出去,因为推广出去开的淘宝店铺才会有钱赚。另外其实做淘宝店重要的是选款,要是款式选择好,那么推广的方式就会轻松很多。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