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NBA2KOL抢篮板有哪些技巧(2kol2抢篮板技巧)

相信很多爱打篮球的小伙伴都喜欢玩NBA2KOL,《NBA2KOL2》是由Take-Two与腾讯合作打造的篮球竞技游戏,想玩好这款游戏需要很多技巧,那么NBA2KOL抢篮板有哪些技巧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NBA2KOL抢篮板的小技巧吧。

1、秒板:现在篮筐边上作用两侧这个两个位置秒板比较有把握,当然,你要提前卡好位置,否则一切都是白搭,这两个位置可以秒掉大部分的球。秒板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位置和预判,这个把握好了,你又处在正确的位置,秒板不难。

2、冲秒:说到冲秒,基本是在秒板的基础上加上跑动,一定要预判好落点,加速跑过就可以秒掉,冲秒牛X球员感觉麦基算是代表了。

3、点板:很多时候大家也是没有把握秒到板或者抢到板的,这个时候,点板技术就至关重要。不知道大家有没见过球落下来的时候瞬间被内线打了起来然后各种球员起跳接二连三的把球打起来,这就是点板,点板的时候可以加上方向键(我是这样做的具体是否正确大家可以试试)。点板不仅可以为你刷板,也可以为队友创造抢下篮板的机会,当然你也可以点了后就直接把球抓下来。

以上就是NBA2KOL抢篮板的技巧,想玩好这款游戏不仅仅是熟悉抢篮板的小技巧,还需要掌握好其它技能的攻略,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深入了解一下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