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牛皮包怎么手工制作(牛皮包手工制作视频教程)

牛皮包能很好地给人一种优雅稳重的感觉,而手工制作更体现了一种细致认真的生活态度,所以现在很多女生都喜欢手工制作的牛皮包,那么牛皮包是怎么手工制作的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手工制作牛皮包的方法吧。

牛皮包

1、裁片。按照做好的纸版用裁切皮革的裁片刀裁成不同规格的皮革片。

2、染色、封边。用染色剂染色边缘,再用修边器打磨边缘。

3、装四合扣。圆斩工具打孔,安装四合扣

4、画缝合线。调整边线器,沿着皮革边缘画出缝合线范围。

5、画针线间距。用菱斩画出线的间距,保持线间隔一致。

6、手缝固定夹具加紧皮革,沿着线路缝线。

7、削边。使用削边器削边。

8、修边、染色。

9、画缝合线、缝线、削边、封边、染色。包底部同上操作,使用边线器沿包的边缘画边缘线,然后缝线,用削边器削边、用修边器封边、用染色剂染色。

10、装包带。事先处理好的包带打孔,缝合到包包上。

11、上油。牛脚油润湿布块,涂抹到首饰包上,自然晾干。牛皮包就做好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手工制作牛皮包的方法,虽然手工制作牛皮包的步骤有点繁琐,但是根据以上步骤制作出来的牛皮包是非常漂亮的,制作出来的牛皮包可以送给自己心爱的人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