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塑料外壳式断路器最大多少安(塑料外壳式断路器最大多少A)

众所周知,塑料外壳断路器是用来保护电路的,大部分的家里一般都会装一个塑料外壳断路器,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塑料外壳断路器的详细参数是多少,比如它最大是多少安。那么塑料外壳式断路器最大多少安呢?

塑料外壳断路器

1、塑料外壳断路器可以做到20-1250A(一般上分断能力在100KA以下),微端可以做到1-125A(一般上分断能力在4.5-6KA)。

2、塑料外壳断路器现在一般最大的到1250A。

从以上的参数介绍可以看出来,现在塑料外壳断路器最大可以达到1250A,可能不同品牌的塑料外壳断路器参数会有差异,但是差异不会很大。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