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后脑如何修剪(后脑勺怎么修剪)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很多朋友在理发的时候,不会再想以上那样,追求自己前面头发的造型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后脑勺头发的造型,他们相信这样可以吸引更多女生的注意,那么后脑如何修剪呢?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

后脑勺发型

1、后脑勺的男生精剪造型,左右两边各刮一道痕迹,中间部分的头发做着凌乱的效果,给人带来流行风范,后面看上去有立体感效果,显得十分帅气。

1

2、微卷发的男生发型,后脑勺的头发直接剃掉,头顶上方做蓬松设计,发尾部分剪出层次感,融合了波点元素的梳发。

2

3、前后两分段的男生梳发,蓬松部分的设计紧跟时尚潮流,剪出的层次头发更加迷人,而后脑勺最下方头发是直接剃光的。

3

以上就是几种后脑勺发型了,可以看出其实后脑勺发型酷炫的话,的确可以吸引更多人的注意,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不妨也去做一个后脑勺发型。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