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电压力锅怎么用(美的电压力锅怎么用视频教程)

相信大家对电压力锅不会陌生了,虽然现在很多家庭都会选择智能电饭煲,但是电压力锅的地位也是无法被取代的,因为电压力锅操作简易,快捷省时,安全可靠等。虽说电压力锅操作简易,但也有少部分朋友不知道怎么使用,那么电压力锅怎么用呢?

电压力锅

1、首先将手柄顺时针旋转开盖。

2、然后将食物和水放入锅胆,将水渍擦干净。

3、将手柄旋转至扣合位置,将放气阀拨的锅密封位置,确认功能即可。

可以看出来,其实电压力锅的使用方法是很简单的,同时用电压力锅煮的东西口感非常好,而且清洗也方便,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朋友选择电压力锅的原因。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