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开塞露和白醋怎样擦脸(开塞露加白醋擦脸怎么用)

说到开塞露和白醋,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确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用到开塞露和白醋的,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其实开塞露和白醋一起擦脸有很大效果的,那么开塞露和白醋怎样擦脸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开塞露

1、首先准备一个容器。在里面加入两勺蜂蜜,接着再滴几滴开塞露。蜂蜜具有美容、滋养的效果还可以促进睡眠,而开塞露中含有的甘油对人体也极有好处。

白醋

2、接着我们再倒入一杯白醋,用筷子搅拌一下就完成了。

3、在三伏天气,在户外不论男性还是女性都很容易晒黑,皮肤变得黝黑一片,而这些溶液可以做防晒霜使用,我们使用棉棒蘸取少许,涂抹在手上既可以防晒还预防晒伤,十分实用。

4、另外把白醋、开塞露、粉粉三者混合均匀,之后用来敷脸,十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每天早晚使用,连续七天皮肤就会变得越来越白嫩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要是敏感皮肤的朋友一定要慎用,而且使用的时候,一定要用注意用量,千万不用过量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