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小鸡苗怎么养(鸡苗怎么养)

相信很多人都养过小鸡苗,小鸡苗也就是刚孵化出来不久的雏鸡,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购买小鸡苗在家里养殖,但是很多人由于没有养殖经验,不知道小鸡苗怎么养,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小鸡苗的养殖方法吧。

小鸡苗

1、温度,温度要在33-35度之间,以鸡雏不扎堆、不张嘴呼吸为准。

2、湿度,前几天湿度可以保持在70-85%之间,高湿有利于卵黄吸收。

3、光照,蛋雏鸡第一天光照时间24小时,以后每天减半小时,2周后可以到自然光照了。1-3天光照越强越好,便于采食饮水。(肉鸡全程24小时光照,后期光照强度可以慢慢减弱。)

4、先开水,后开食。长途运输的必须在开水3-4小时后开食。

5、饲料可以选择玉米粉,如果上锅蒸成半熟更好,也可以使用饲料厂的全价雏鸡配合饲料。

6、饮水,前三天最好用凉开水,水温不凉手就可以了,水里可以加多维和氧氟沙星等抗生素预防白痢和大肠杆菌。

以上就是小鸡苗的养殖方法,相信通过以上的小鸡苗的养殖方法,一定可以把小鸡苗养成一只健康的成年鸡的,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希望能帮到大家。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