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空调室内机如何拿下来(怎么拿下空调室内机)

相信很多人都尝试过拆卸空调室内机,都会知道内机挂板拆起来比较麻烦,因为内机挂板一般固定的是比较牢固的,那么空调室内机如何拿下来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空调室内机拿下来的方法吧。

空调室内机

1、在室内机的下部,大约在“左右边线之间”四分之一处,分别内部隐藏着一个挂钩,把内机挂板和室内机连在一起。分别在这两个位置,用一个“7字型”金属钩,把室内机底部的塑料壳,轻轻的向下“钩”,另一只手把室内机的底部与墙体之间分开。

2、使两个“挂钩”分开。然后,两只手分别“托住”空调室内机的左右两边,“做举重”状态,向上轻轻托起室内机,幅度大约2-3厘米左右。此时将室内机,托离墙体。

以上就是空调室内机拿下来的技巧,大家是不是觉得很容易呢。是的,只要根据以上步骤操作,其实拿下空调室内机并不难,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