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乌龟多久喂食一次(乌龟多久喂食一次合适)

说到乌龟,相信大家都见过了,由于乌龟相对来说比较好养,所以目前有很多人饲养乌龟,不过其实很多人不知道乌龟多久喂食一次,那么乌龟多久喂食一次呢?喂食乌龟有哪些讲究呢?下面给大家具体说一下。

乌龟

1、乌龟饲料的喂食要视气温、水质、乌龟的食欲及其活动情况而定,一般1至2天喂食1次比较好。一般可以给乌龟喂食龟粮、淡水虾干或者喂瘦猪肉、牛肉、小虾、小鱼、家禽鱼类的肝脏,这些食物要切碎或撕碎。

2、有时候这些美味的食物可以在自己做菜的过程中留下点就好,无须特意去购买。还有就是如果是用冰冻的方式储存食物,一定要记得充分解冻,避免鱼吃后出现一些不良的反应。

3、龟不需要经常喂食的,它们是代谢较慢的动物。也不用担心龟会饿着,一般乌龟是不会饿死的,喂食时注意就可以了。

通过上面可以知道,其实乌龟通常情况下是1至2天喂食1次,而且具体喂食必须要结合气温、水质、乌龟的食欲以及还有其活动情况而定。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