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羊驼公母怎么分(羊驼公母怎么分辨视频)

说起羊驼,这个名字会使大家想到它的长相,羊驼不但有某些和骆驼相似的地方,而且也有某些和绵羊相仿的特点。很多人不知道,其实羊驼是有公母之分的,那么羊驼公母怎么分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辨别的方法。

羊驼

1、羊驼体重55-65千克,头部和身体的长度范围在1200-2250毫米,尾长150-250毫米,肩高900-1300毫米。拥有修长的身材和颈部。头小,耳朵大而尖。成年男性的上下门齿和犬齿发展成斗齿或尖牙,可达3厘米长。雌性的这些牙齿发展不亚于雄性。除牙齿形态的差异,羊驼的两性异形不明显。

2、羊驼的尾部特征明显(尾巴比驼羊长),驼羊尾部多数看不到尾巴。羊驼体型较大,大概是驼羊的两倍。羊驼体型较大,大概是驼羊的两倍。成年公羊驼肩高90-100厘米,体长200厘米。公羊驼的体重可以达到75千克,母羊驼的体重可以达到65千克。

其实羊驼的性情非常的温顺,伶俐而通人性,所以非常易于饲养和管理,仅用两道铁丝或绳子拉成的栏就能圈养它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