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即热式电热水器使用方法是什么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如今电器的种类越来越多了,其中的热水器就分为很多种,而即热式电热水器就是其中的一种,它是一种新型的节能环保型的热水器,很多人购买后不会使用,那么即热式电热水器使用方法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即热式电热水器

1、即热式电热水器必须安装漏电开关以及接地装置,定期(一般每周一次)检查按动漏电保护插头的“试验”键,确保漏电保护插头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2、保持室内通风通气,虽然电热水器不会导致中毒,但由于热水器安装于厕所或者浴室,空间一般都比较狭小并比较密封,特别是在冬天淋浴时产生大量的水蒸气,从而促使人体需要的氧气量减少而导致昏迷,因此建议安装排气扇或者空间不能密封。 

3、即热式电热水器和其他储水式电热水器原理一样,即通过电热转换,发热管加热用水,不过它的发热管功率更大,水箱极小,足够热的发热丝加热足够少的水就能达到即热的效果,因此也造成其缺陷性,由于水箱极小,发热管功率大,所以在使用时必须先通水再通电,沐浴后先关电后关水,从而避免热水器由于干烧而产生爆炸。     

4、按温度升降按键,调节温度和设定的温度。     

5、可以通过热水器配置的混水阀来控制进水流量,以达到辅助调节水温的目的。   

6、热水器长时间停置不用时,需进行彻底断电处理;而且由于水箱会堆积部分水,所以还需进行排干处理,以免长时间不使用产生水垢堵塞发热管。

这款即热式电热水器其实是大功率电器,安全的问题大家不容忽视,供电线路的电源线规格一定要符合产品规格,以及电源线的国家标准,电度表和空气保护开关一定要与本机型号相匹配。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