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抖音动态视频怎么弄(抖音动态视频怎么弄出来)

说到抖音,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确实如今几乎人人都有刷抖音。我们在抖音上面可以看见有一些十分炫彩夺目的播放器视频,里面是一个动态的音频播放器,而且会播放着不同的音乐,究竟抖音动态视频怎么弄的呢?一起来看看。

抖音

1、进入抖音,点击中间“+”号进入录制界面。

2、进入录制页面后,点击中间红色键,可以自己录音识别生成视频。如果你有现成的视频或音频也可以直接导入,时间有60秒,导入的话系统会智能的帮你生成文字视频。为了制作抖音爆款,我们选择文字转语音。

3、用搜索引擎搜索一首歌,例如“绿色”,直接复制歌词就好。接着不管其他的点击下一步。

4、这里直接套用一个下面的预设的播放器模板,如果觉得不喜欢的话,在背景里面可以找到更多。然后再点击下方的音乐,选取绿色那首歌。

5、在音乐库里面搜索绿色,便可以看到这首歌,点击确认使用。

6、接着把原声调到最低也就是静音模式,然后点击下一步便可以成功有了一个歌词会动的播放器视频。

7、最后一步可以选取封面,两个选项,选择自己想要的吸睛封面即可大功告成。

以上就是关于抖音动态视频制作的步骤了,目前的抖音非常的火爆,抖音抓住了年轻人的心,那么就等于抓住了机遇和money。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