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如何选择风衣(如何选择风衣面料)

现在到了秋天,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穿起了风衣,因为风衣是比较有气场的衣服,而且经典的风衣还永不过时,但是选择一件合适自己的风衣是很重要的,不然穿不出明星范,还会显得很臃肿,那么如何选择风衣呢?小编给大家详解一下。

1、短款风衣。很多人认为风衣是高个子的专利,只要身材高挑的人穿着才好看。其实不然,矮个子妹妹也可以穿风衣。选择短款风衣,露出细腿,视觉上你要突然要比之前高了好几公分呢。

2、长款风衣。说到风衣就不得不提长款风衣,绝对是高个子的首先。会把你完美的身材呈现的刚刚好,解开前排的扣子穿,真的会让你走路带风,潇洒惬意极了。

3、紧身风衣。紧身风衣是不适合胖人穿的,把风衣裹在身上紧紧的,不会显瘦,还会把胖胖的身形展现出来,紧身风衣不适合胖人,只适合瘦人穿。

4、宽松风衣。宽松是风衣就不挑身材了,胖瘦都可以驾驭,宽松给一个种休闲懒散的感觉,更适合居家生活类的风衣。平时的生活中配上一款宽松的风衣,比较好穿搭。

5、中长风衣。中长风衣应该算是风衣里面比较百搭的,不太挑身高。高个子能驾驭,不算太矮,满了160cm的美眉,配上高跟鞋,也是可以穿中长风衣的,也是选择性比较宽的一种风衣。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选择风衣的技巧,大家对于如何选择风衣是不是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一般购买风衣最好时在实体店买,风衣和别的衣服不一样,所以在实体店试穿是非常重要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