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二氧化碳灭火器使用注意哪些事项

二氧化碳灭火器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消防工具,由于二氧化碳灭火器设计简单可携,一般人亦能使用来扑灭刚发生的小火,所以被广泛应用,那么二氧化碳灭火器使用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详解一下二氧化碳灭火器使用注意的一些事项吧。

1、露天灭火器在有风时灭火效果不佳。

2、喷射前应先拨掉保险装置再按下压把。

3、因二氧化碳灭火器有效喷射距离较小,灭火时离火源不能过远,一般2米左右较好。

4、喷射时手不要接触金属部分,以防冻伤。

5、在较小的密闭空间或地下坑道喷射后,人要立即撤出,以防止窒息。

6、灭火器存放时严禁靠近热源或日晒,定期检查,用知名人士重量检查二氧化碳气体是否泄漏。

以上就是二氧化碳灭火器使用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一般没有发生火灾的时候,我们不要滥用二氧化碳灭火器,并且按期检查二氧化碳灭火器有没有损坏,希望能帮到大家。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