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潜水表外圈怎么用(潜水表外圈如何使用)

手表很多人都喜欢戴,但是很多人却没有留意过潜水表的外圈,就是那一圈带有数字刻度并且可以旋转的独立外圈。潜水表的外圈是用来提示下潜时间的,是可以保证到生命安全的设备。那么潜水表外圈怎么用呢?小编给大家普及一下。

1、可以选择将腕表表盘出现亮点的位置或者三角指示标对准现时的分针,佩戴者在水下可以通过相关分针的位置显示了解到当时的下潜时间,从而轻易推算出剩余氧气量,保证及时掌握上潜的时间。

2、另一种方式具备一定的预见性,可以通过提前测算氧气含量和上浮时间,推断佩戴者需要上浮的时间,并且将其设定具体时间点,当腕表表盘处的亮点抑或是三角指示标对准此位置时,即可判定此时佩戴者需要上浮。

以上就是潜水表外圈的用法介绍了,目前很多品牌的腕表都是采用单向旋转的方式,就算是在潜水时不慎碰倒,产生转动,也只会让缩短潜水时间,而不会增加。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