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阴式瑜珈有什么作用(阴性瑜伽的作用)

相信很多练过瑜伽的人都知道,阴瑜伽融入了人体结构学的观点,糅合中国道教的阴阳理论和武术的精粹,目前很多人都想练阴式瑜珈,但是不知道阴式瑜珈有什么作用?今天小编给大家详解一下练习阴式瑜珈的作用吧。

1、阴瑜伽不在乎正位。对每个人正位的概念会有所不同,在阴瑜伽体式中,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对应的调整。

2、阴瑜伽可以有效的挤压和刺激骸腰肌,调整脊柱,刺激通过下背部和骶骨的膀胱经、肾经,经过腿前侧的肺经、脾经,挤压和刺激肾脏和肾上腺,这个动作可以极好的缓解背部疼痛。头向后仰时可以有效的刺激甲状腺和副甲状腺。

3、阴瑜伽可以放松髋关节,减轻背部压力,缓解下背部的疼痛;拉伸大腿外侧,挤压大腿内侧,刺激肝经,肾经,胆经。

4、一般在阴瑜伽中的体式都不难,每个动作静止一段时间,需要停留3-5分钟,有时甚至是10分钟,长时间固定的动作保持,结合缓慢自然的呼吸,能够使肌肉在完全放松的状态下得到伸展,让我们的身体感受到瑜伽带来的魅力。

5、当身体进入某个体式的时候,身体的活力被提高。经过练习呼吸和体式中的冥想,才使我们变得更能在自然的状态中休息。

以上就是练习阴式瑜珈的作用,目前瑜伽的种类是很多,所以很多时候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瑜伽,而阴瑜伽是适合大多数人的瑜伽,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