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公众号开通原创有什么好处(微信公众号开通原创有什么用)

现如今是自媒体的时代,很多人都会通过网络写东西发表,不过很多人觉得原创功能无关紧要,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其实开通原创是有很多好处,那么开通原创有什么好处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1、别人抄袭文章就是给广告了。文章只要开通了原创标志,如果其他人转载文章并不会成功,对方的文章页面会直接加上您的身份,如果真的转载,还是会给带来额外的流量。

2、可以获得赞赏了。开通原创之后,就可以把赞赏账号放到文章中,如果读者觉得有用,会给赞赏,如果获得了赞赏,不只是金钱方面的收获,个人也会收获额外的信心。

3、会获得更多的阅读。现在从事自媒体行业的人非常多,如果把自己的文章达成原创的内容,那在搜索排名中会占据比较靠前的位置,这样就可以获得更多的被动流量。

其实原创内容能够给粉丝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而且在这个内容为王的自媒体时代,一个可以提供不同价值的自媒体是十分受欢迎的,所以大家还是尽量进行原创。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