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阻力带腹肌锻炼有什么方法(阻力带锻炼腹部)

有做过健身的朋友都会阻力带,阻力带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健身器械,阻力带是由坚固的以及薄的橡胶制成,会根据健身者健身水平而产生各种阻力。那么阻力带腹肌锻炼有什么方法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将带子放在脚趾周围,然后用双手放在你的手和膝盖上,双手放在肩膀下方,膝盖放在臀部下方,背部平放,头朝下。将你的右腿一直伸展回来,将它踢到空中一次。每侧完成15次重复,共3组,感觉战利品燃烧

2、站起来挺直,分开你的立场(一条腿向前,一条腿向后)。将你的左臂伸到你面前,锁上你的手腕,然后将你的手臂带环绕在拇指上。用右手抓住阻力带的另一端并向后拉(想想弓箭式动作),这样你的手就会碰到你的肩膀,在动作结束时将肩胛骨挤在一起。每侧重复15次,共三组。

3、仰卧,把阻力带放在你的脚中间。从双腿放在桌面位置开始,双手放在头部两侧,肘部弯曲。当你将另一条腿向外推时,将一只膝盖放入你的胸部,始终保持该带处于紧张状态。当你这样做时,将你的对侧肘部放在膝盖上,扭动你的上半身。交替并重复这个45秒,那些腹肌应该感觉到烧伤。

4、挺起身,左脚朝前,右脚指向侧面。将阻力带到右手边,将阻力带在右脚上。将你的左手放在左耳上,然后开始弯曲,一直到左边和后面的运动。每边重复20次,三次。

以上就是阻力带腹肌锻炼的方法介绍了,其实阻力带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健身器械,能够随身携带,相比其他器械,对肌肉和关节更为温和,也更加的容易入门。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