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吹雪之松锦养殖方法是什么(多肉吹雪之松锦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吹雪之松锦是一种带有白色锦斑的多肉植物,非常具有观赏性,吹雪之松作为一种观赏植物,适宜用小盆栽种,很多人都会陈设于窗台、案头、书桌或者是阳台等处。那么吹雪之松锦养殖方法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吹雪之松锦

1、浇水。夏季和冬季时吹雪之松锦的休眠期,我们要减少浇水,其他季节水干透浇透。冬天零下3度就要保持盆土干燥,0度以上可以适当给点水,吹雪之松锦还是较耐冻的。我们要注意浇水不能过多,否则会出现烂根的现象。

2、光照。喜欢全日照,但忌长时间放在烈日下。可以放在窗边明亮无阳光处,冬季在室内养护,并需要多见阳光。

3、盆土。吹雪之松锦为浅根性肉质植物,土须用腐叶土和粗沙的混合土,盆栽时,盆底要多加瓦片,以便有良好的排水性。

4、温度。保持温度在15~28摄氏度较好,最低温度5摄氏度,最高不可超过35摄氏度。

另外要注意的是,浇水遵循干透浇透的原则,夏季吹雪之松是不休眠,反正一直是给水的,而且还要注意遮阳,不晒伤就可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